TOP.1
在台灣某綜藝節目上,主持人誇她是國際巨星。
王菲:你們別吹了。

TOP.2
1999年被記者問到新專輯怎麼樣?
王菲:還能怎麼樣?還不是上張專輯那樣。
 
TOP.3
記者問: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中的“你”值得是誰?
王菲:泛指,愛誰誰。
 
TOP.4
記者問《將愛》這張專輯和以前的專 輯有什麼不同?
王菲:從封面到歌曲名稱都不同

TOP.5
記者問《將愛》這張專輯有些地方無法理解。
王菲:你不必理解。
 
TOP.6
到日本宣傳,受日方高等禮遇,記者問是否感到驕傲?
王菲:我現在只有緊張、害怕, 等我驚嚇之後,才能告訴你現在有什麼感受。
 
TOP.7
日本記者問她對日本唱片市場是否感興趣?
王菲:沒什麼興趣!
 
TOP.8
2002年台灣握手會前,記者問她對握手會有什麼準備?
王菲:我洗手了。
 
TOP.9
台灣《寓言》01演唱會的記者會上,記者問她會有什麼造型?
王菲:肯定不穿舊的。
 
 
TOP.10
記者問她拍哭戲時時怎麼醞釀的?
王菲:怎麼醞釀?我都忘了,反正就醞釀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