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因垂涎我姿色就愛上我。
因為,很快的,
我會年華老去,我的額頭會出現皺紋,
我的身材會走樣,我會青春不再。

不要只因一時的感覺就愛上我。
因為,這種飄渺的感覺太不可靠,
生命週期太短暫,有一天你要離開的時候,
你只需要告訴我:因為沒感覺了。

不要只因我柔順就愛上我。
因為,這樣一來,
我便失去了表達意見的理由,
我在愛情裡便失去了抗議的權利,只能做一個無聲的子民。

不要只因我的笑容就愛上我。
因為,我從不對外人表現任何不悅,
我只對自已人傾訴我的寂寞、我的傷心、我的忿怒、我的眼淚,
只讓我愛的人看見。

不要只因我鬼點子多就愛上我。
因為,我不知道那一天我會江郎才盡,
我不知道,那一天,你又會愛另一個更有才華的人。

更不要因看電影沒人陪、寂寞少個人擁抱、
逛街沒人讓他牽、摩托車後座多個位…
這樣才說愛上我,這樣的需求,太多人可以滿足他,
並不需要非得我來不可。

我要一個了解我後,才說愛上我的人。
了解一個人需要花多少的時間呢?
等你我了解彼此的時候,已經花了多少的時間?
而你,到時候還會不會愛上我?

幸福常常像貓和他的尾巴,
所以當貓決定努力往前走時,
幸福就跟在後面了。


等於結束的愛情   我和你   從兩個窗口看出去
往事遠遠地   演著一場無聲的電影 沒人注意

躲著回憶的身體   帶領我   和你的名字向前進
作廢的曾經   留在離開你那天   揮不去

因為太了解   所以很傷心   沒有你只好聽著風的呼吸
卻有種叫做時間的東西   說沒問題   最後我們會痊癒

因為太了解 我無法堅定   這一次會要掉眼淚的決定
有些遺憾只能一個人聽   很對不起 我還是珍惜

躲著回憶的身體   帶領我   和你的名字向前進
作廢的曾經   留在離開你那天   揮不去

因為太了解   所以很傷心   沒有你只好聽著風的呼吸
卻有種叫做時間的東西   說沒問題   最後我們會痊癒

因為太了解   我無法堅定   這一次會要掉眼淚的決定
有些遺憾只能一個人聽   很對不起   我還是珍惜

因為太了解   我無法堅定   這一次會要掉眼淚的決定
有些遺憾只能一個人聽   很對不起   我還是珍惜   所有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