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0/14 18:46

警察搶績效搶過頭嗎?台北縣一名王小姐,上個月11日,到五股一家速食店找朋友許先生,許先生要她幫忙保管2包白 色粉末,她離開速食店後馬上被員警逮捕,移送地檢署;但2天後,王小姐的朋友許先生突然向警察局檢舉,是一名警察林宏輝要他栽贓毒品給別人,他只是配合警 方演出,蘆洲分局因此依瀆職罪嫌,將員警送辦。

為了躲避媒體鏡頭,五股分駐所警員林宏輝鑽出地檢署後,匆匆上計程車,但他涉嫌教唆線民,把毒品栽贓給無辜的民眾,害王小姐吃上毒品官司;更令王小姐不能接受的是,警察為了搶績效,難聽的話全說出口。

被栽贓持毒女子王小姐:「他一直恐嚇我,一直說,反正整個警局的人都在罵我,一直就是要脅我,一直給我精神壓力,『妳就是吃藥,妳就是不承認,妳就是不要臉』,我覺得對我一個女孩子來說,這是很大的污辱。」

上個月11日,警方依持有毒品,將王小姐移送法辦,但1個月後,王小姐收到檢方傳票,是以證人身分出庭,被告變成警察的線民許先生,案情出現大逆轉。

檢方調查發現,警察林宏輝,涉嫌要求線民許先生栽贓毒品,配合演出的代價是2千元,許先生於是將2包安非他命交給王小姐,讓警察有緝毒績效,尷尬的是,許先生事後只拿到1千元,氣的抖出內幕。

被栽贓持毒女子王小姐:「可能狗咬狗吧,非常的,就是不開心,然後鬧上去這樣子,我覺得這真的很誇張,而且警察應該保護我們人民的。」

差點和煙毒犯畫上等號,還在地檢署待了一天一夜,王小姐心中的折磨,難以想像,更令她灰心的是案情曝光後,涉案員警還曾打電話,企圖要她封口,但為了清白決定站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