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7671-2661055.jpg

 

「幫我做出重大決定的最好工具,就是知道自己快死了。」

「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中,要勇敢跟著心意和直覺走。」

「你必須要找到你所愛的東西。」

「我願意拿我所有的科技,換取和蘇格拉底相處的一個下午。」



「看電視時,大腦停止工作,打電腦時,才開始運轉。」

「所謂創造力,就是把許多東西連結在一起而已。」


 


「我每天早晨對著鏡子問我自己:

如果今天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天,我會想要做什麼?

如果很多天的答案都是「沒有」時,我就知道我必須改變些什麼。」


 



「微軟唯一的問題,是沒有品味。」

「2011年是抄襲年,看到你們抄襲iPad 2,實在很悲哀。」

「蘋果的人才曾被說是輸家,但他們只是缺乏好主管和好計畫。」

「如果比爾蓋茲年輕時混過嬉皮,會更有寬度。」

「我討厭笨蛋,但我做的產品連笨蛋都會用。」


 

 

賈伯斯10句經典名言

  • 2011-10-07
  • 工商時報

 1.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2.創新,決定了誰是領導者,誰是追隨者。


3.我討厭笨蛋,但我做的產品連笨蛋都會用。


4.不能問顧客想要什麼就給他什麼。等你生產出來的時候,他們已經想要其他東西。


5.設計不只是外觀與感覺,設計是產品如何運作。


6.我深信支持我繼續前進的唯一理由,就是我深愛自己所做的事。


7.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限制,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


8.成就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事業。

   如果你還沒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業,繼續尋找,不要放棄。跟隨你的心,總有一天會找到。


9.我要在宇宙間留下痕跡。


10.保持你對夢想熱情的渴望,執著於你的夢想,不要害怕失敗。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