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要求分手


不接受

不甘願


甚至憤怒

暴力

破壞


你是不是真的愛一個人

從分手就能看出


分手看出你們為何會分手


「分手」顯示出一切真相


你怎麼面對分手


你的態度和行為

顯示出你對對方的愛有多少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你讓我有天分

你的動人 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
你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這樣 比我勇敢
因為你走了 我走不開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