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因為某個人或某件事而快樂

你想要這個快樂一直保持下去

 

於是你開始執著

你對他們有所期待

 

然而當他們並不符合你的期待

於是你陷入痛苦

 

讚美讓人快樂

於是你快樂

於是產生了執著

 

刻意的表現

期望能再次得到讚美

當沒有得到預期

你感到非常的失落

 

你為自已創造了一種痛苦

 

去年的你得到了驚喜

今年的你滿心期待


你由期望

變成了失望

 

當人墜入情網

人又開始執著

 

就在你期待的同時

執著於快樂

反而給自已創造了痛苦

 


恍然中 動情之後
我的眼眶還殘留著紅
緣分喚不住朝朝暮暮
愛卻無影無縱
落葉後 人去樓空
誰知寂寞會來勢洶洶
往事湧入這潮起潮落
心弦再次撥動
為何愛不執著 為何來去匆匆
為何打不開相思的鎖
為何言不由衷 被你一語點破
只留下蒼白的輪廓
茫然中 落淚以後
我的心頭還有一點痛
歲月分不清朝朝暮暮

愛卻千瘡百孔
戀憔悴 人影消瘦
我心經不起一夜寒冬
往事湧入這潮起潮落
心緒再次浮動
為何愛不執著 為何來去匆匆
為何打不開相思的鎖
為何言不由衷 被你一語點破
只留下蒼白的輪廓
為何愛不執著 為何來去匆匆
為何打不開相思的鎖
為何言不由衷 被你一語點破
也許我 愛並不執著
也許我 愛並不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