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他好

希望他也對你好

你所認為的愛?

 

如果他並沒有對你好

你會難過嗎?

 

 

期待被感激

被回報

可能表示你想的是你自已

 

 

那些你愛得深的人

你就氣的愈深

愛得愈多的人

你就怨得愈多

 

是不是你沒有從那個人身上得到預期的東西

 

「我恨你」

其實真正的意思是

「我這麼愛你,你怎麼這樣對我?」

 

你那麼愛他

處處為他著想

而他竟然不順你的心

不合你的意

 

竟然這樣對你

 

這就是你氣憤的原因?

 


 

面帶微笑離開你懷裡 我聽天由命

最後一張王牌在手裡 二選一的機率
不能放縱愛你 就放過自己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假裝可憐兮兮


都怪我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Oh~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 新戀情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 新戀情 沒關係~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我恨你最後那一句~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