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給予解救了空虛的心靈

當有人接受你的愛

你應該由衷的感激

當愛被接納時

是滿懷謝意的

去感謝你愛的人


他的出現

讓你產生愛的感覺

因為愛的存在

讓你看到了愛的美妙


愛的本身就是最好的報酬

僅僅是付出

就讓人沈浸在幸福中


而那些想從愛中得到其他回報的人

遲早會回到空虛寂寞

繼續尋尋覓覓…


那年夏天我們並著肩走過青石街道 清水寺裡相戀的人彼此擁抱
整個世界除了我們只剩下蟬的鳴叫 迎接了你與你的愛情像火燃燒

*陌生街道你像一隻花貓那樣消失了 那天夜裡你送我一隻閃亮清水燒
 如果可以多希望時間在我掌心停靠 永遠記住你送我清水燒時的笑

#你手中的清水燒 是愛與青春的代表
 只要你願意愛我 燒的遍體鱗傷也不想逃
 我手中的清水燒 是心甘情願的煎熬
 當遙遠變成永遠 我的想念擴散成為風暴


Repeat *,#

眼淚是清水 讓我在思念中不被燒焦
只記得愛的美好 只記得愛的美好
我要你愛我 燃燒許多次也不會逃
你手中的清水燒 你手中的清水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