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失戀的人

放不下的原因

往往是因為不甘心


感情本來是兩情相稅

把它當投資

當然會有血本無歸的情況


只因對對方的付出

對方就不能讓你失望

這樣的愛充其量只是「生意」


對某個人好

應該是自已對對方感覺的表達

而不是想要他覺的你如何如何

也不該是為了得到什麼

如果不是

充其量只是一場訛虞詐的遊戲


如果你的愛不是心甘情願

或者帶有所求

感情遲早會變質


感情由愛生恨

多半錯把愛當成了商品

當得不到應有的報酬

就會認為自已白白犧牲


如果你的愛帶有恨

那你愛就不是愛了…

 


 

哪裡能找到 永遠溫暖的擁抱
誰在牽掛著 孤單遠行疲倦的候鳥

哪裡能找到 受傷時候的依靠
有誰能讓我 煩腦的事都不再煩惱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為我張開的雙手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只有家為我等候

有一種味道 能讓我想起年少
有一座城堡 包容原諒所有的爭吵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為我張開的雙手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只有家為我等候

這愛無法取代 不求回報的關懷
原來愛一直都在 原來家一直都在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為我張開的雙手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只有家為我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