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

我們就會期待他有所回報

回報總是被期待著

雖然用愛做包裝

但裡面裝的不是禮物

是期待、是回報

當一方沒有達到「預期」的回報時

問題就來了



如果你去衡量別人回報給你的愛

你將永遠覺的不夠

覺得別人虧欠你

因為衡量的本身就不是出自愛


愛並沒有錯

錯的是一般人的愛帶有太多的目的

關愛包含了太多的期待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