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愛上一個看來不會愛上你的人,
那就不用失望。
有些失望是無可避免的,
但大部份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迷戀一個人,就像中了魔一樣,不由自主,
再怎麼聰明的人,
也會不惜一切掏空自己所有感情,
一旦醒來,已經沒有剩餘的感情了,
變成無情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有些情意,轉瞬即逝﹔
有些情意,得以延續,發展成愛情,
長路漫漫, 最後也許會消逝,
但你不會忘記,你曾在一瞬間愛上一個人,
那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被有條件地愛著,
也是有條件地愛著別人,不必心灰意冷,
既然知道世上沒有無條件的愛,
你應該努力使自己更具備條件去被愛,
同時也該學習忘記一些條件去愛一個人。



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
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愛一個人,是你必須有一點兒恨他,
恨他令你無法離開他。

越想佔有,越容易失去。
愛是儘量佔有和儘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

嫉妒可以獨立存在,
但是愛,必然和嫉妒並存,
正如失望在幸福裡存在。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
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不望著令你流淚的東西,
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
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如果愛情有十分,有幾多分是酸,幾多分是甜﹖
...是十分的酸,一分的甜...


沒有那十分的酸,怎見得那一分的甜有多少。



我不想 再為你哭了
當我們都已說好了
沒必要去負責 每個人的快樂

就當聽 完了這首歌
你有選擇離開我的資格
捨得都已不算什麼

雨過天晴後的天色 一切都值得
也許寂寞比較不適合 去給彼此拉扯

答應了我要很快樂
盡量唱著我們的歌
在你的世界 我偶爾只是個
不同的過客就夠了
答應了我 你會很快樂
幸福到處隨手可得
把眼淚全都流乾了
把快樂都定格 就這樣好了

就當聽完了這首歌
你有選擇 離開我的資格
捨得都已不算什麼

雨過天晴後的天色 一切都值得
也許寂寞比較不適合 去給彼此拉扯

答應了我 要很快樂
盡量唱著我們的歌
在你的世界 我偶爾只是個
不同的過客就夠了
答應了我 你會很快樂
幸福到處隨手可 得
把眼淚全都流乾了
把快樂都定格 就這樣好了

答應了我要很快樂
盡量唱著我們的歌
在你的世界 我偶爾只是個
不同的過客就夠了
答應了我 你會很快樂
幸福到處隨手可得
把眼淚全都流乾了
把快樂都定格 就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