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思想家,這意味著:善於簡單的---比事物本身還要簡單---對待事物

有一個不是很漂亮的女孩子喜歡上一個帥帥的男孩子,
女孩子鼓起勇氣和他表明自己的心意,
那個男孩子是這樣回答的︰"其實我對妳一點意思也沒有,
可是不應付妳一下大家都以為我是個很殘忍的人。
妳喜歡我的這件事讓我覺很困擾,所以如果妳為我好的話,
希望妳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那個女孩子很難過.....
她回家的時候走到一座橋,
她在橋上希望神能讓她變的更漂亮,
讓他喜歡她,這是她唯一的要求。
結果沒想到這座橋是有精靈的,精靈出現在她面前實現了她的願望。


第二天,那個男孩子就向她表白了,
他說他從出生起就愛上她了,求求她和他交往,
他也己經和之前的女朋友分手了,只要她一點頭,
他保證他這輩子只愛她一個人,這本來是她夢寐以求的事,
可是她卻猶豫了…… 她說她要考慮一下,於是她又回去問那個精靈………


"這個魔法什麼時候會消失?"她問。
"不會消失。"精靈回答。
"他會愛我一輩子嗎?"她問。
"他會愛妳一輩子!"精靈回答
"他會愛我一輩子……~~那………我會愛他一輩子嗎?"她問。
"我也不知道。"精靈回答。

於是女孩子拒絕了男孩子!


連自己的心都掌握不住,又怎麼希望能夠掌握住別人的心呢?
擁有的東西掌握不住,而未曾擁有的東西,感覺起來卻又是那麼的真實。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 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Repeat:(*)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 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喔... 耶...

Repeat:(*)

戴愛鈴-對的人

如果無法正常播放,點此下載安裝Flash播放器,或點此官方下載。   瞭 解更多

請支持正版

留言 (3)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 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Repeat:(*)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 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喔... 耶...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