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走在人行道上,閃爍的星襯托夜的美,
隨性地坐在地上,雙手朝向著天,
夜是我的避風港,星星是我的玩伴。


不做永遠隱蔽的離人,只做懂自己的主人,
三人之間的愛恨糾葛,兩人之間的分分離離,
扯的我好無助,愛的好心寒,
我試著逃出你精心設下的陷阱,
悄悄離開,悄悄哭泣。
拾起地面上的葉,是否也跟我一樣早已失去。

離人的孤單,比想像中還孤單
離人的眼淚,早已被傷痛收買
離人的心臟,沒有靈魂的跳動
離人的身軀,被時間慢慢折磨

等待是他的選擇,時間是他的知己。
思念是他的嗜好,悲傷是他的情緒。
「愛」是他的致命點,行屍走肉是他的生活。

離人、情人,一線之隔。
都市滿街跑的人,有誰認真想過幸福的背後,有著愛的堅持,
只有離人能懂得。

離人不是悲哀,只是尚未摸透自己的世界,
你問他為何要離開,他說不出所以然,
原因早就借酒灌肚。

回到夜晚,葉依舊枯黃,星星依舊閃爍。

原點ㄧ直在這,發現我沒跨越過。
以為走出,其實只是自欺欺人。
抬起頭,丟出手中的葉,拍拍依附在褲子上的泥土,
冷風在後面送了我ㄧ程,我瀟灑的離去。

最後一次回頭發現
葉離開了,星星滅了,而我......不是離人了。

本文引用自a2431728 - ★ 離人背後

 


愛你愛的多忐忑
想想你似乎也從不曉得
翻開了舊日的相冊
才發現你的表情並不深刻
愛你愛的多苦澀
卻沒想過到底值不值得
當你就這樣說不要了

我突然明白了遊戲裡的角色
你要你的快樂 你選擇你的選擇
我只是個陪你瘋了一場短暫狂歡的過客
你要你的快樂 你是絕對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離開後發現
你從來不是我的
在我為你付出一切之後
發現你是你自己的


PS:弦子的歌~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