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堅持的  都值得  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  擁有嗎   
而如果  都 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Ending:我們還要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  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 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註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 就在這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