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喜歡,但愛他卻還不能夠成立。
愛與喜歡把人類搞的魂不守舍。

「我喜歡你」當這句從嘴巴脫口而出。
喜歡就像欣賞藝術,
愛就像雕刻獨一無二的作品。

說出「喜歡你」需要101%勇氣,
說出「我愛你」需要101%甜蜜。

我很喜歡他,但談戀愛卻比登天還難。
這感覺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能讓我著迷的,
心中有好幾個他,
手中卻仍有縫隙的存在。

喜歡就像無底洞貪婪的誘惑著,
愛就像處女般的貞操,只對一個人專情。

在愛裡分割了彼此,
喜歡一個人的時間不長,
愛一個人卻只想與他度過未來的每一分、每一秒。

喜歡,
當見到妳我不會感覺緊張;
當想到你,
我可以笑著訴說彼此的點點滴滴;
當提到你,
我可以輕鬆的說出你的名字。


愛,當看到你時,
心跳動的頻率越來越快速;
當想到你時,
會有一股衝動想打電話關心你;
當提到你時,
我會假裝沒事的跳過有關你的話題,
心裡卻是如此的慌張。

我喜歡你但不愛你,
我們都迷失在愛情的迷宮裡,
我說我喜歡你,
但踏出下一步,
那感覺卻又輕易的變調,
像一杯苦澀的咖啡。

喜歡可以自私的花心;
愛可以無私的專情。


還沒確定是否喜歡你,
就急湊的愛上你,
可惜,劈腿的不堪。
就降臨在我們的世界。
我是很喜歡你,但還愛不上你。
就因為定義模糊,就算喜歡那感覺只是短暫。


真心的喜歡與真心的愛,都是會變調的心。
喜歡跟愛就像橡皮,久了都會沒彈性。
喜歡跟愛都是同一個人的感覺,
喜歡總是不經意的來,快步的走;愛總是留在他心裡徘徊著。

本文引用自a2431728 - ★ 我喜歡你但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