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東是個十八歲的青年,在感情上有過很多戀愛的經驗,自已算算,算的上戀情的有七段

他問我一夜情算嗎?我說,當然不能算,那算是有感情的嗎?

最近他,失了戀

我感到有點吃驚,因為通常是他在甩人的,從沒想過他也會有這一天

我問他:「你會傷心嗎?」

他說:「會啊!」

我:「是交往了多久?」

東:「三個月啊!」

我:「那還算不長啊!」

東:「這個算很長的了,之前差不多都只能維持一個月」

我OS:「真有你的!I for you!」

我:「那照你這樣,應該不會傷心太久吧?」

東:「對啊!我只傷心了一天,就喝了一整天的悶酒。」

東:「我覺的我又要開始找新對象了。」

我:「那是什麼讓你傷心?」

東:「我等她實習三個月的時間,還沒一個月她就變了心,而且最讓我生氣的是,說完一堆藉口後分手,但只隔了一天,就又出現她的新對象,根本就是反骨仔!」

我:「所以你是氣她先說分手,讓你難下台?,然後又背著你玩劈腿?」

東:「對!這個反骨仔!別想我會再跟她聯絡」

我:「可是你不是還是可以跟你的雙子前女友聯絡,當朋友?這個怎麼不行?你的雙子女友還不是劈腿?」

東:「這個不一樣啦,雙子前女友我是真的很喜歡她」

我OS:「那這個算什麼?」

我:「可是你們不是發生關係了嗎?你們也應該是真正喜歡的吧?」

東:「……」

我:「你那麼花心,她對你很不安,可能是這樣才想離開你的吧?」

我:「我看就找像你一樣也是會很花的,這樣正好配你,你們有共同的優點,也有共同的缺點,不得不相互包容,當你對她花心生氣的時候,你就等於是對自已的行為生氣,這樣不是正好嗎?負負得正!」

東:「這個要看情形,反正你沒遇過你不懂啦。」

我OS:「○○××≡﹠(=_=)你去死啦」

 

 

我想

人們只是在找一個愛自已的人,

能接受這樣真實的自已;

而自已也愛她,

接受最真實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