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經理與張經理是很好的朋友。

某日,兩個人聚在一起喝酒時,張經理看李經理似乎心情很不好的樣子,就問李經理發生什麼事了?

李經理嘆了一口氣:「昨天是我的生日,我的女秘書請我去她家吃飯,幫我慶祝生日。」

張經理:「這不是很好嗎?」

李經理:「到了她家之後,她叫我在客廳先等我一會兒,五分鐘之以再進去臥室找她,說要給我一個驚喜。」

張經理:「這就更好了,慶生又加上桃花運。」

李經理:「我當時也是這麼想。可是,五分鐘之後走進臥室,發現我的女秘書和其他職員都在裡面,捧著生日蛋糕等著跟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呢!」

張經理:「這也很不錯呀,表示你的職員都很愛戴你,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

李經理:「可是…當時我是脫光了衣服之後才進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