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想我對你的工作不是很瞭解,也不清楚你是否在忙

只是單純覺的你不一樣了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想主動,只是『線拉的越緊,越容易斷』我不懂如何拿捏

所以很多事都只能暫時先放在心裡,等你有空再問你,或是寫信、部落格

我之前有說過,我不太懂和人相處

寫給你mail的那一段話,是我心中的一個念頭,我當時不知道會對你的打擊這麼大

只是想把我心中所想表達的告訴你,也許我表達的並不好

說過我們要坦白



我很抱歉我所給你mail和部落格讓你心情失落,因為我只能這樣告訴你我的不安

讓你在有空的時候,也能瞭解我內心所想的東西

我並不想讓這些情緒只是藏在心裡

希望你也能告訴我這段時間你在忙,因為我不想主動提你在忙什麼,造成你的壓力

我一直很在意你的感受

也許是因為太過於在意你,才會患得患失

我知道你的生活圈廣,活動量多,所以我害怕自已是不是應該打亂你的行程

你說愛是需要空間的,但我其實自已也不是很明白,這樣的空間如何拿捏



很多次,你提過要去找我,但是我總是錯過了

這一點,我真的需要檢討

我知道你月底很忙,你也說過在過年期間也許你才會有空,我們可以見面

也許我該更早提出的,因為我連你的手都還沒牽過




我說過!在我的心中,一直保留了一個位置給你

這是希望在你想有個心靈想停靠的時候,有個位置

因為你說過,我是一個很好的聽眾

有時候我會在意你說過的一些話,是不是也是你的真心話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有克服困難的勇氣

其實我聽完「記得」最想問你的話是「你會想跟我走到最後嗎?」

承諾對你來說也許沈重,但不是沒有努力的可能,你卻說「不輕易給承諾」「我沒把握!」

如果今天你是我不會感到迷茫嗎

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另一半最後只會受傷

兩個人沒有走下去的勇氣,最後只會兩敗具傷

就像我會說「我會等你回來」一樣,害怕對你也是一種沈重,但卻是我想做的,不想放棄

只是當我迷惑的時候,也希望你能解答我

沒想到只是因為「然後看到你的部落格以為你不要我了,我變成了你的足跡,也成為你的過去式,和你過去的那些人一樣」這樣一些話,我們的感情就這樣被打散

當你回覆「心痛」一信的時候,我才感覺到,原來我們的愛是這樣的脆弱,不堅定

愛不應該是那麼的脆弱!

我後來一直在聽『記得』這首歌,心想是不是我們真的背離了,只有幾天的時間

愈聽卻愈難過

我曾告訴過你,希望我們可以超過戀人的關係,相互扶持,我想追求的是長久的感情

昨天半夜我失眠,起來就打了一些我心裡的疑問,想讓你知道

我一直覺的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要面對許多問題

如果只是因為誤解,疑問就要結束關係,那愛也不堅定

就像結婚只是一張契約,只是把人給綁住,最後終因小事分離

所以我才想暫時不上msn,希望在部落格上告訴你一些我想的,希望你有時間看到時能回答我,而且坦白的

我也希望你在往後的戀情別在發生和我同樣的事,也許我是一個特例,一般人不會這樣

我想告訴你的是,如果下次你覺的那是一個值得你追求的人,不要放棄

你自已也說過你是不安定的人,他想對你表達不安時,也請你體諒

如果你告訴他你要多少自由,而他也在意你的感受,他會不敢開口



而我對愛情也只是一個剛起步的人,我說過我很誠實,很直接

我想努力,卻不知道應該怎麼努力

也許是因為我太直接了,有些話是不能說出口的




你的來信告訴我,你想回到原點

我說過「只要是對你好的,我都願意讓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