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成為第二,只想當第一,所以做任何事情都不落人後。

 

崇拜我的人,我不希望你們回望你們回頭看我,因為我要走在你們的前面,如果我做不到這的話,那我也該退休了。

 

我不以目前的成就為榮,並且還要不斷地超越自已。崇拜我的人對我的景仰,便是不斷推動我前進的力量。

 

我不喜歡對喧嘩熱鬧的地方,而喜歡到人跡罕至之側探索。有時,我也踏著別人的腳步前進,但有時我也自已走出一條路來。我所開闢出的道路相信會有後繼者前來,如果你想散步的話,也希望你能來。

 

我所開闢的道路,並非為別人所開,而是為了我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